2009年11月7日土曜日

My new handphone

喜欢电器的我,终于把我的#大哥大#换了I PHxNE.

从此,我越来越喜欢在人群中打电话。(虽然有时会听不到对方说什么)

而且,得空的话,我会听音乐。(平时在家,都没有那么认真的听)

再来,看到很特别的东西,会拍下来。。。例如,有只猫经过等等

周围的人会说,哗!I PHxNE厄!

顿时,我会觉得我很像I PHxNE一样IN.

因为I PHxNE ,我的衣服开始改变,

因为I PHxNE ,我把我的 白饭鱼 换掉了,

因为I PHxNE ,我有想过换发型。。等等等等等

我想我太喜欢 I PHxNE了。。

1 件のコメント: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我的IN哥哥,等我赚多多钱,就买一台Mac。
哇哈哈 XD
哎哟,你还要换什么发型?你的发型就只有那种型而已,不用换。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