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火曜日

给我一首歌的时间

给我一首歌的时间里,

我喜欢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这一句歌词。

因为 我经常都失憶, 虽然我不懂你想不想。

1 件のコメント: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哥,我一直以为这首歌叫做 女儿红 = =
现在才发现到真正的歌名叫做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。
很不错听, 蛮喜欢的。
先是认识 稻香 ,然后才认识这首歌。

昨天不经意的看回哥哥以前的Blog,tat is about sky 呵呵。
回忆啊 回忆~ = )

哥,你以前都有在我的Blog留言的咧!
可是,你最近这一两年都没有留言了,唉,伤心啊!

www.ifublog.com/tian

BY 二小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