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水曜日

愿望

昨天,和RC的人喝了些酒,

拿了RC的旗,很多年以前我的愿望终于达成了。

同时,我也发觉,

一个愿望达成了,还有很多愿望又增加了。

而且,烦恼也没有减少很多。

这半年,我把速度放慢了许多。

不是说已经放弃,而是想用另一个角度去看东西。

我看到了我过去的无知,失误,失败等。

我也看到了,我以前走过的路,那个人再走着。

我想要告诉他,不要走的太快,要学会停。

但是我知道,他不会停下来听我说的。

因为,当时我也没有停下来。

走马看花,不如。。。

突然想不起来,下次再告诉你。

剰下的学生生活還有 127天。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shErmInE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看了你写的这篇blog..我很有同感。
进入2007年,家里发生太多事了,令我很多计划都不能顺利进行,甚至倒后退..
我走得很慢很慢,没有进步。
我很失望,很难过..

不过,我从中领悟很多,
就如你说的,走慢点,可以用另一个角度去看东西。
我知道了,谢谢。

andrew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你知道就真的太好了。
因为,现在的我,
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。
你知道的,我反应慢嘛,对不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