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7日土曜日

部长来了。

明年我要去的公司的人事部部长,

昨天他来了,

我和老师等7人左右,

到江山楼去吃饭。

喝了一些绍兴酒,

在不知不觉中,

觉得自己的酒量慢慢变高了。

也觉得自己很拽!

第一有权高位重的部长,

还有全国数一数二的老师,

与我一起吃饭。

我是太幸福了。

吃饭的时候,学了很多礼仪。

明年,上班之前,

我要以最好的状态去上班。。

剰下的学生生活還有 250天。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shErmInE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以你最好的状态融入日本会社!
你可以的!

andrew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我会全力以赴,做到最好。
谢谢^^